嗨,各位大學新鮮人!恭喜你們經過一連串學業的測驗後,順利進入陽明交大,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也開啟了自己嶄新的大學生活!祝你們即將啟程的大學生活豐富充實。

學生會是依大學法學生自治精神成立的團體,為同學爭取福利、增進公共參與、促進校園民主,簡言之,就是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、關注學生權益相關的議題、整理校園生活重要資訊等,增進同學們的校園生活。

學生會的業務範疇很廣,只要是與學生權益息息相關的事,就與我們息息相關。例如,讓同學們能更了解陽明交大的新生包、在新生週舉辦的社團博覽會、未來將舉辦的各項活動、日常的關注學校發展與學生權益、參與學校各級會議。
而接下來的大學生活裡,學生會也會繼續充斥在你們的生活之中,包括特約商店、各式活動、提供校園發展的第一手資訊、協助同學們解決校園生活的疑難雜症。

如果同學們對於活動的舉辦與參與、行銷設計、公關、財務、學生權益、公共事務、學校發展有興趣與關注,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也願意成為促成改變與服務的一份子,相信學生會會是一個值得嘗試的舞臺!

我們分為陽明分會與交通分會,如果有意願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歡迎進一步了解各分會的具體運作,投入各分會行政部門的徵才、成為行政部門的一員,或是投入議會的選舉、成為議員。

不論是否有意願加入我們的團隊,歡迎關注學生會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們、Instagram 帳號們,獲得學生校園生活的第一手資訊。

大學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旅程,不論是學術學習、課外活動、國際交換、實習經驗、人際關係,祝福大家都能在這段時光中攫取到對自己富有意義的機會,創建屬於自己的精彩時光。

祝各位新生大學生活愉快、豐碩!
Welcome to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!


學生會的Facebook粉專們: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會

陽明分會
陽明分會選務委員會
陽明分會研究所代表大會

交通分會
交通分會學生議會
交通分會選舉委員會

學生會的Instagram帳號們:
陽明分會: @nymustudentassociation
交通分會: @nycu.sa.ct.camp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