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成為陽明交大的一份子,展開在這裡的新生活,此歷程總會經歷許多酸甜苦辣。
    有時候許你想找人談談,釐清自己心中的困惑,並且抒發困難的情緒。
      這時候健康心理中心就成為你心靈的避風港。以下是我們的介紹:

一、歡迎你認識陽明交大健康心理中心

       請按此進入健康心理中心網頁

       請按此進入FB粉絲專頁(陽明校區)(交大校區)

請按此加入諮心好友LINEBOT(或搜尋LINE ID: @nycumentalhealth)

 

二、如何運用健康心理中心的服務

(一)當你想多了解心理健康的資訊,以及增進自我了解、傾聽他人的經驗分享時…

你可以這麼做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參加健康心理中心舉辦的心衛推廣活動包括: 演講、工作坊、心理測驗、及各種主題性活動)。

請按此瀏覽當學期活動

2. 索取限量文宣品,請按此查詢線上版及發放位置

3.至健康心理中心借用相關心理書籍。

(二)當你遇到生活中的緊急困境、不知該如何處理,比如:學業、人際、感情、生涯、家庭關係時…

你可以這麼做:

1.找你的系所心理師做諮詢。按此     認識系所心理師

2.到健康心理中心預約個別諮商進行晤談。按此  諮商諮詢Q&A

(三)當你發現自己有情緒上的憂鬱、焦慮、或者長期的睡眠困難,不知是否有精神疾病的前兆時…

你可以這麼做:

1.找你的系所心理師做諮詢。按此    認識系所心理師

2.到健康心理中心預約精神科醫師進行諮詢或晤談。按此  諮商諮詢Q&A

3.到健康心理中心預約個別諮商進行晤談。按此  諮商諮詢Q&A

(四)當你想多了解健康心理中心、為其他同學服務,並且接受相關訓練,讓自己增進心理相關知識,以及同理心及助人技巧時…

你可以:加入1.健康心理中心義工團(陽明校區)2.健康心理中心志工團(交大校區)

 

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洽

陽明校區(02)2826-7000#62280

交大校區(03)571-2121#51303